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主持 许静静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9-15 08:05:17   来源: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程洁

  9月13日下午,省委依法治省办督察宿州市县法治建设工作汇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三督察组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出席会议并介绍督察工作有关情况。市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主任杨军主持会议。督察组全体成员,市领导李红、杨永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作工作汇报。

  会上,许静静介绍了此次督察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她指出,市县法治建设直接关系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法治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中央依法治国、省委依法治省各项决策部署的关键环节。此次督察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这个主题主线,进行全方位督察检视,全面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制定推进我省市县法治建设的制度规范和政策措施,力争以高质量的市县法治建设水平,推进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

  杨军表示,此次督察是对我市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精准指导,必将有力推动宿州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全面认识到位,积极、主动、自觉接受督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行动上支持配合到位,确保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流畅高效运转,为督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工作上整改落实到位,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迅速整改,清单管理、闭环推进,及时反馈、全面提升,进一步完善实现法治建设的制度机制,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报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