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督导调研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9-20 08:04:44   来源: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程洁

  9月16日,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调研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政法干警。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雷霆出击,真抓实干,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切实以“铁锤砸铁钉”的力度和决心再掀扫黑除恶斗争新高潮。市领导张海虹、杨永春以及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杨军先后来到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扫黑办等地,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和政法干警,询问了解扫黑除恶案件线索摸排、查处、督办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军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同市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他指出,今年以来,政法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始终在岗在位、担当担责,办案打伞、维稳处置、社会治安等工作都有了新进展、新成效。

  杨军强调,政法单位要毫不动摇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强担当、快决策、有章法,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和教育引导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进一步强化政治教育,整治顽瘴痼疾,狠抓制度落实,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全面、全员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军最后强调,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律意识、斗争意识、本领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抓班子、带队伍、严纪律、强管理,争做对党忠诚、厉行法治、防范风险、能战能胜、清正廉洁的表率,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切实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本报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