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04 07:47: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程洁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宿城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推进城建项目,持续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副市长吴绪峰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陈营孜安置区,实地察看安置区建设规划、项目进展、基础配套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统筹各类资源,千方百计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抓进度、保质量,快速推进回迁安置工作,切实把安置房项目做成“民心工程”。在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建设现场,杨军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设计、功能设置及进度情况,指出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使用,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舒适、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宿州城南公园以“运动+”为主题,自今年建成后,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健身游玩。杨军边走边看,对公园景观绿化、健身区设置、便民设施配套等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品质和细节提升,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为市民提供更多可游玩可休憩的好去处。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在宿州火车站改建、纺织路东延工程项目现场,杨军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强化调度,统筹布局周边的交通路网、基础配套、环境提升等,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推动城市布局不断优化、公共空间不断拓展,畅通城市“血脉”,铺就高质量发展的“快速路”。在市委党校二期工程建设现场,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工人们正抢抓时间节点,进行绿化移植、场地清理、室内装修等工作。杨军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不断改善党校办学条件,提高党校办学能力,优化党校服务管理,争创一流市级党校。

  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可实现对全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工作的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监测预警、监督考核和综合评价。杨军观看了平台的信息采集、数据分析、问题处置等流程演示,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智慧城管体系,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进一步提高各类问题的发现、处置效率,持续提升城市智能化管理水平。

  调研中,杨军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要切实扛牢责任,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保障项目建设要素的有序供给,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生活需求,不断完善医疗卫生、道路交通、公园绿地等配套基础设施,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报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