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泗县屏山镇枯河村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07 08:06:01   来源: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程洁

  11月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杨军深入泗县屏山镇枯河村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深悟、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泗县屏山镇枯河村是杨军同志的乡村振兴联系村。在枯河村,杨军实地走访了部分脱贫户,与他们拉家常、话生产,关切询问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等情况,祝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并要求镇村干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真正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随后,杨军来到枯河村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工作站,走进办事大厅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查阅台账资料。他强调,要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调研期间,杨军在枯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开始时,面对村“两委”代表、党员代表,杨军仔细询问学习贯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期盼。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军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号令、党中央部署在宿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准确把握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标对表找准着力点,坚定坚决全力抓落实。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振兴不能松,以“两强一增”为抓手,以“五大振兴”为路径,扛稳粮食安全责任,育强乡村特色产业,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让农业更现代、农民更幸福、农村更美丽;坚持为民初心不能忘,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推深做实暖民心系列行动,实实在在为民办事,让老百姓有感。要深刻领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决扛起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大力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发扬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的斗争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宿州建设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本报记者 蔡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