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出席汇报会并发言

中安在线   2022-11-10 07:44: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程洁

  11月8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回头看”宿州汇报会在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物资储备司副司长杨青,省安委会专职副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等参加。市委书记杨军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罗志坚指出,当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要清醒认识到各类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研判形势,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风险管控、隐患整治上再加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慎终如始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此次督导检查组一行的到来,既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把脉问诊”,也是一次难得的现场指导。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督导检查内容,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确保督导检查顺利进行。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提出的意见、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扎实整改,把接受检查的过程作为找差距、促提升的宝贵机遇,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汇报会后,罗志坚一行先后到宿州快客站及宿城河景花园项目现场,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 (本报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