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市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30 07:34: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程洁

  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市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市领导李红、祖钧公、杨泽胜分别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浪潮淮海智算中心和汴水之畔超算中心,实地察看机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勉励企业加快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立足自身优势,依托“东数西算”工程,抢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随后,杨军来到英特丽公司,结合规划沙盘,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要求有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恒讯(宝能达)公司,杨军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强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在高瑞鑫光电公司、禾辉电子科技公司,杨军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线,仔细询问产品生产流程、制造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科技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杨军鼓励企业要树立雄心壮志、坚持深耕细作,全力做优技术、提升效益,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在盘古跨境电商公司,杨军对该公司打造的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体系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坚持以市场有效需求为导向,实施互联网精准营销,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调研中,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市场思维,紧跟行业动态,毫不动摇抓项目、谋发展、促转型,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产城融合,完善功能配套,主动靠前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报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