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2-09 07:46: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程洁

  12月6日中午,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一行。市领导李红、任东、刘天卓参加会见。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单强一行来宿表示欢迎。杨军说,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市将全面落实好对口援藏的政治责任,根据受援地区实际需要,及时拨付有关项目资金,切实解除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单强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对宿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援藏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宿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南发展,全方位深化交流对接,推动两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本报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