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王启荣赵琳许广斌出席

中安在线   2023-02-01 07:51: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程洁

  1月30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召开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为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抓好全年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当天上午进行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王启荣、李红、张黎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讲政治是首要标准,要对标对表、笃信笃行。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谋发展是第一要务,要争先争优、苦干实干。按照市委全会、市“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全面深化开放合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惠民生是根本目的,要将心比心、用情用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优化调整“暖民心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党建是最大政绩,要从严从实、见行见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锻造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堡垒、严抓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杨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扣主题、精心准备,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报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