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2-06 08:23:2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程洁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调研“两强一增”行动、春季农业生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强一增”行动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李红、刘博夫、杨泽胜、彭飞分别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市农业科学院,察看试验田小麦长势,详细了解该院服务“两强一增”行动等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把特色做优、优势做强,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良品种,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在埇桥区灰古镇士合种植家庭农场,杨军走进麦田,询问了解小麦苗情、土壤墒情及农场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农场负责人精心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运用科技手段加强田间管理,多种粮、种好粮,为实现全年粮食丰收打好基础。杨军指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专业化、规模化经营,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及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杨军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格外关注。在安徽方力置业集团,他走进废土和淋溶水处置现场,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督促企业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在埇桥区夹沟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杨军主动察看进出水口和在线监控室,听取污水处理厂运维情况介绍,叮嘱有关部门组织专家现场评估论证,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污水处理水平。

  在大方寺省级自然保护区,杨军现场察看拟拆除的风力发电机组,了解整改工作计划,要求当地立足自身、综合施策,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埇桥区符离镇横口村危险废物倾倒案是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具体问题。杨军来到现场,询问整改进度,强调要高标准推进整改工作,加强巡逻力度,主动排查类似风险点,从源头上防范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本报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