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暖民心行动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3-17 07:32: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程洁

  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深入主城区实地调研暖民心行动。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用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向群众交出一份温暖厚实的“民生答卷”。

  杨军首先来到南关街道淮海社区老年学堂,强调要结合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兴趣爱好等,科学设置课程,强化师资保障,推动老年教育多元、特色发展。在埇桥区第一幼儿园,杨军现场察看“安心托幼”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园方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不断提升办园水平、服务质量,让家长“托”得放心安心。在宿州月儿湾培训学校,杨军鼓励机构立足本地、放眼全国,加大宣传推广,拓展市场空间,打造品牌样板,为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家政服务。

  银河一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下停车场利用桥下闲置空间新建停车位,并配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设施。杨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以需求为导向、便民为目标,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更好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北关街道校场片区是我市暖民心行动实施示范点。杨军现场察看示范点连片打造情况,强调要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统筹推进示范点各个暖民心行动项目建设,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的现实期待。在王标口腔医院,杨军强调,要认真落实健康口腔行动各项措施,扩大口腔医疗资源供给,着力解决“看牙贵、看牙烦、看牙难”问题。

  埇桥区西关街道是杨军同志联系包保的重点街道。调研期间,他来到西关街道环宇社区、公平街菜市等地,实地察看社区“三公里”就业圈、文明菜市、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暖民心行动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举措,用情用力办好为民实事,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本报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