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0-27 10:24:55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   编辑:

  10月26日,宿州市市长杨军赴宿州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统计局、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埇桥区政府、宿州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宿州经开区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项目工地。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0.8亩,设计班级为66个班,可容纳在校生3150人,计划于2021年4月竣工移交。在项目建设现场,杨军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工期安排等情况汇报。杨军指出,宿州经开区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项目建成后将纳入埇桥区优质教育资源统一使用,对补齐教育设施短板、加快园区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项目施工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在七里村安置区项目现场,杨军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强调既要筑牢安全关,更要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在远大洪雨、恒昶生物、雪龙纤维、红杉生物等项目现场,杨军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规划等情况。杨军指出,企业要强化创新意识,明确定位、选准方向,持续做大做强,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调研中,杨军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坚决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宿州经开区及各有关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徐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