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1-04 16:24: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余明明   编辑:

  11月3日上午,宿州市市长杨军深入埇桥区南关街道祁东新村小区,实地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慰问一线人口普查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

  祁东新村小区展板上张贴着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致住户的一封信》,以及街道普查区域、普查员信息表。杨军仔细查看展板信息,听取南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解辖区内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在居民陈洪章家中,两名普查员正在询问核对该户信息,并现场将相关信息录入普查系统,杨军看到后,与户主和普查员交流,详细了解普查操作流程。“一个人包多少户?”“你们辛苦了。”杨军与人口普查员亲切交谈,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希望广大一线人口普查员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宣传人口普查政策,细致精准做好人口普查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人口信息数据准确全面。

  杨军在调研中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一次国情摸底,事关国计民生和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分工,强化一线包保,用心用情用力登记好相关信息,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充分运用大数据、数字化信息手段,把人口普查程序、要求规范落实到位,确保数据精准有效和居民信息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充分理解、全力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切实保障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余明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