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1-10 10:03:4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1月9日下午,宿州市市长杨军赴鞋城深入调研园区工业经济、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六稳”“六保”,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宿州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调研。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鞋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宿州百大农产品冷库冷链物流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冷链物流市场潜力巨大,要立足市场需求,牢牢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园区要立足自身,着眼全局,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做好规划布局,按照产城一体要求,进一步加快园区教育、医疗、生活设施、基础设施等配套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在百丽(宿州)工业园项目现场,杨军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并深入一线了解生产运营情况。杨军对企业依托大数据平台,发挥个性化定制特点,积极拓展市场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园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拿出切实办法,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方面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提升规上企业的体量和质量。

  安徽圣佳服装辅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纺布及高档衬布的企业。杨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增强信心,对标先进,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当行业领跑者。在东艺鞋业和墨林廷苑项目现场,杨军要求园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鞋城标准化厂房,杨军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入驻等情况,强调园区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大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标准化厂房产业集聚效应,吸引更多鞋服企业入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