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1-27 10:03: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11月26日,宿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宿州市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杰、张海虹、佘运九、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午进行个人自学,下午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上,操隆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张海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马杰、佘运九分别作交流发言。

  杨军强调,坚持深学细悟,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性思考、针对性入手、根本性把握,吃透把准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军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特别要将创新发展理念贯穿经济建设、城乡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把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作为扩大内需的重中之重。要瞄准实体经济这个主攻方向,加快形成产业集群。要加力新型城镇化这个关键支撑,推进“大宿城”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要紧抓一体化发展这个重大机遇,全力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的新高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杨军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共同富裕方向,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全方位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持久战,加大科技支撑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倾力保障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