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2-29 10:01:1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2月28日上午,宿州市市长杨军深入宿城主城区实地调研城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市政协秘书长雷云启,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市立医院新区。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杨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不断完善功能设施体系,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项目管理,严抓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高标准做好医疗设备安装调试和操作人员培训工作,确保与工程施工无缝对接,建好管好用好市立医院新区。

  在丰大国际城、万达CBD以及苏宁广场等地,杨军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军指出,各商业综合体的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施工方和投资方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促进项目提速提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介入,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

  在老二中广场和榴园,杨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杨军强调,建设城市广场游园对于提高人居生活环境质量,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把广场游园打造成生态宜居、休闲舒适、景观优美的精品民生工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