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06 15:06:3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1月5日下午,宿州市城乡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宿州市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抢先抓早、鼓足干劲,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城乡建设工作高举高打、高效推进,为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张海虹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会议。

W020210106536068571730.jpg

  杨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苦干实干、加压奋进,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影响,全面推进“大宿城”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城市能级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杨军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城乡建设工作有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辩证分析,科学把握,解决好如何做大体量、提升能级的问题,如何做优质量、提升内涵的问题,如何做实均量、统筹协调的问题,真正做到建新改旧、补短强弱,智慧赋能,助力城市建设管理,等高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杨军强调,要谋深做实、统筹发力,全面掀起新阶段城乡建设的新热潮。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按照新型城镇化战略导向,提高谋划的水平、增强实现的能力,扎扎实实完成好每个阶段发展的目标任务,努力把每个工程都做成精品。要以大视野规划大棋局,加快建设省际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要注重前瞻性、整体性、协调性,准确把握宿州未来发展的阶段特征、发展趋势、发展机遇,围绕“一城两区三基地”战略定位,按照“一主两星”城市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水平。要以大战略实现大跨越,全面提升城市能级。要坚定实施“大宿城”发展战略,注重优存量、活容量、提质量,统筹推进城市功能片区协调发展,进一步提高城镇化率。要以“大智慧”赋能“大城管”,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注重人性化、精细化、智慧化,构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体系。

  杨军强调,要完善机制、提速增效,坚决扛起新阶段城乡建设的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健全机制、合力推动,压实责任、加强调度,抓好保障、高效推进。在工作中要具备战略眼光、为民情怀,拿出绣花功夫、工匠态度,培养精品意识、担当精神,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