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1-22 09:27:3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月20日至21日,宿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宿州市市长杨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韩维礼、祖钧公、张海虹、佘运九、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0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21日下午进行集体学习。会上,操隆山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佘运九领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祖钧公、张海虹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书面交流。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在宿州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大家要立足新阶段,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兼顾全局和重点,统筹当前和长远,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要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系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军强调,要融入新格局,聚力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会议精神,聚焦“6+2+N”产业承接平台,围绕“两群”“多点”空间承接布局,立足差异化布局、特色化发展,着力将宿州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兴业宝地、服务高地。要高质量建设创新平台,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在宿州加速集聚。要高水平优化产业体系,深耕细作现代农业,持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集聚水平。要高标准推进城乡建设,坚定实施“大宿城”发展战略,紧扣“建新改旧、补短强弱、智慧赋能、等高融入”的思路,努力把宿州打造为皖苏鲁豫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

  杨军强调,要担当新使命,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要举全市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减贫战略和工作体系平稳转型。要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将宿州打造成为全省乃至长三角区域,重要的“粮袋子”“菜园子”“果盘子”“肉盆子”。要着力提升乡村振兴质量,全面启动乡村建设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构筑坚强支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