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

中安在线   2021-02-09 10:15: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张化云 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宿州市市长杨军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消防救援人员、武警官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宿州军分区政委张立新,市政协副主席、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走访慰问。

  2月2日,杨军一行来到砀山县唐寨镇侯口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杨军先后来到村民王法荣、王光正、张立红的家中,拉家常、看住房、问收入、谈变化……“亲戚”们家里的事,杨军都记挂在心中。

  在王法荣家中,看到王法荣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家中收拾得整洁干净,改造好的卫生厕所上下水通畅,听到王法荣还在村里担任网格员,每月都有固定收入时,杨军十分高兴,鼓励他说:“有党的好政策、有勤劳的双手,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今年89岁的王光正身板硬朗、精神矍铄。杨军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关怀,积极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

  张立红家刚建了新房,家庭居住环境大为改善,杨军走进屋里,看家里生活设施,问安全饮水情况。他强调,要抓好乡村建设,改善农民的生活条件。

  2月7日上午,杨军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刘长功、周祖昌、吴立义、孙育海四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消防救援人员、武警官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愿。

  “给您拜年了,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每到老干部家中,杨军都紧紧握住他们的手,向老干部拜年,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杨军说,宿州的发展凝聚了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心血,希望广大老干部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助力把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老干部们对近年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杨军送去节日祝福。他指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消防救援队伍大力加强消防救援能力建设,为建设平安宿州贡献消防力量。在武警宿州支队,杨军表示,过去一年宿州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武警官兵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武警部队建设和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合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新征程,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