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3-26 10:35:2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3月24日下午,宿州市市长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锤炼新本领、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的党课。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随后,杨军结合近期的学习与思考,以《锤炼新本领、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杨军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一以贯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市政府办公室要在常思常悟中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炼就共产党人的“金刚不坏之身”。要在学深学透中补足精神之钙,时刻动态掌握新情况、新理念、新问题,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更新知识体系,优化知识结构,持续增强对强党之路、强国之路、复兴之路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在笃信笃行中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思想和伟大智慧,持续提高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杨军强调,要拉升工作标杆、坚持一流标准,持之以恒增强履职尽责本领。要树牢“精品”意识,提高以文辅政能力。树立“精品才算达标”的高标准工作理念,始终把提高文稿质量作为核心要求,做到思想上有见地、工作上有建树。要下足“绣花”功夫,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学会运用新载体、学习新知识,对新的经验、新的做法要接受快、消化快、运用快,切实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做到让领导满意、让同事满意、让群众满意。要弘扬“工匠”精神,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加强政策统筹、部署统筹、推进统筹、质效统筹,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能动性,做到井然有序、闭环管理。

  杨军强调,要强化作风锤炼、砥砺实干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要大兴务实进取之风。围绕“四看四促”主要内容,落实“五紧盯五整肃”要求,紧扣“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实行扁平化流程再造,坚决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要大兴敬业奉献之风。把奉献精神继续发扬好、保持好,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大兴清正廉洁之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书写辉煌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