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4-15 09:03: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4月14日,宿州市市长杨军深入主城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杨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副市长张海虹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调研。

  “项目推进情况如何?”“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哪些难题?”……当日上午,杨军首先来到黄淮海智慧物流园,实地查看物流园及宿州站改工程符离货场、轨料堆场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军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在市立医院新区,杨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高标准打造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凸显人性关怀,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交通类项目是此次调研的重点之一。在银河一路东延工程建设现场,杨军在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银河一路东延项目是宿州市“东向发展”战略的龙头工程、标志工程,各相关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进度管理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宿州站改工程项目现场,杨军强调,各部门要明晰职责、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带动区域加快发展。在唐河路东延、银河一路西延等项目建设现场,杨军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老二中广场暨周边道路工程现场,杨军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统筹协调,把广场游园打造成生态宜居、休闲舒适、景观优美的精品民生工程。在人民南路停车场,杨军强调,要强化建管提质,突出智慧管理,坚持细致、科学、便捷的原则,着力优化公共设施配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杨军还先后来到汴北污水处理厂、粮干校安置区、文园、第九小学、翡翠悦府(水游城)、美术馆、戚家沟景观工程等地,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宿州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真正成为城市建设的最大受益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