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4-27 09:49:2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4月26日下午,2021全球5G及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宿州市市长杨军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亲切会见参加论坛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前秘书长杨泽民,中国信科集团副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王映民等嘉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会见。

  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与嘉宾深入交流后,杨军表示,近年来,宿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量质并举。宿州高度重视此次论坛的召开,希望能够同与会嘉宾通过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在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市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抢抓发展先机,充分解放思想,积极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为各方更加全面、更加广泛的合作奠定基础。

  杨泽民表示,随着5G技术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融合应用,带动了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等行业的迅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各行业的产出效率。

  在这场产业变革中,相关的技术标准将会是各类物联网应用能否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通过此次论坛,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宿州特别是科技创新、高新技术等各方面的了解,期待与会各方继续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4月26日至27日,由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全球5G及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办。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演讲、互动讨论等方式,共同探讨新挑战下5G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全球前沿技术,分享5G无线终端产品的全球准入要求,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测试过程中的新问题及解决方案,推动相关企业落地宿州,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