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5-13 08:58:0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贾良月

  5月12日下午,宿州市市长杨军前往市经开区和埇桥区顺河镇,深入污水处理厂、中粮生化公司、福润肉厂、宿州市金誉隆木业有限公司以及新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及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拿出过硬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杨军都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环保设施建设、运行以及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彻底排查各类环保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企业要坚持生产经营和环境保护两手抓,以技术改造促转型升级,用“绿色”赋能高质量发展。

  宿州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宿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一环。杨军来到控制室和填埋场,看工艺流程、问具体方案,要求严格遵循环保标准,学习借鉴先进技术,不断提升垃圾处理水平。

  调研中,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全面整改责任,拿出过硬举措,抓实抓细各类问题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梳理排查,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既解决个性问题也破解共性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从“当下改”向“长久立”,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环境治理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