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04 08:45: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6月2日上午,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市长杨军就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努力把宿州打造成一片投资兴业的发展热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主持会议,副市长马杰、祖钧公、张晓东、佘运九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会议。

  杨军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再立夺标之志。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政府职能加快转变,审批效能明显提升,群众办事更加便捷,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活力不断增强。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高标准落实惠企政策,以更实举措保障改革发展,聚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素质能力强的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府,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新提升。

  杨军要求,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再发精准之力。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认真研究谋划,加大协调力度,做到严格规范、精准有效、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及时雨作用。要着力提升“放”的含金量,推动审批事项再清理、审批时限再压缩、审批方式再优化,进一步放出活力和动力;要着力提升“管”的实效性,突出重点从严监管,大力推进综合监管,实行包容审慎监管,进一步管出公平和秩序;要着力提升“服”的满意度,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高质量推进政务系统对接,努力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智慧办,进一步服出效率和便利。

  杨军强调,要钉牢责任、凝聚合力,再下实干之功。要强化统筹发力,切实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牢固树立抓“放管服”改革就是抓营商环境、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事”理念,建立健全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服务企业制度,把尊重企业家、保护企业家、激励企业家的措施落实到位、情感传递到位,共同打造亲而有规矩、清而有作为的政治生态;要严格督导考核,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开展专项督查,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埇桥区政府全体负责同志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设分会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