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泗县调研“三夏”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04 09:44:4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时值“三夏”生产关键时节,6月3日下午,市长杨军前往泗县调研“三夏”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生产重大责任,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做好夏收夏种和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奋力夺取夏粮丰产增收。副市长佘运九,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泗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麦浪翻滚,丰收在望。杨军一行首先来到泗县省级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便民服务中心、储粮仓房、作业场所等,对储粮安全、仓储设施及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他指出,要做到科学储粮、安全储粮、绿色储粮,认真做好今年夏粮收储工作,真真切切为百姓服务,扛稳粮食安全生产重大责任。

  “‘三夏’期间,加油站有哪些便民服务举措?……”在G104中石化加油站,杨军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加油站点当前柴油价格、惠农政策、燃油供应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是麦收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农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为“三夏”工作顺利开展提高保障。

  在泗县深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屏山镇徐贺村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杨军实地了解秸秆收储及利用情况,详细询问秸秆机械打捆效率、秸秆销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情况。他要求,持续推进秸秆收储和利用,不断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真正让秸秆变废为宝。

  杨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夏”工作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三夏”生产服务保障工作,抢抓有利时机抢收快种,做好秸秆收储利用,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抓好禁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加大扶持力度,落实强农惠农政策,确保颗粒归仓,为丰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