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视频接访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06-11 09:03:0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6月9日上午,宿州市市长杨军在市信访局接待中心,以视频的方式,对灵璧县退役人员焦某安置问题、灵璧县马某某反映其父工伤补偿问题进行接访。其间,杨军认真倾听他们的相关诉求,并以现场办公的方式督促市直、县区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实际问题,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

  “你们放心,群众的合法权益,我们一定要维护好!”杨军的这句话,一下拉近了与信访群众的距离。据介绍,焦某案件是因为时间长、人员变更等问题造成的,杨军得知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切实维护他们的各项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退役士兵的荣誉感、归属感。杨军强调,市、县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认真研究政策,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保政策细化、落实到位。

  在了解马某某父亲工伤补偿问题情况后,杨军征询了人社、民政、教体等部门意见,梳理出问题症结。他强调,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对无视法律法规的行为决不能姑息迁就。在处理问题时要理清事实,找准法律依据,严格履行政策,不能让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灵璧县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职责,督促协调有关公司尽快履行协议,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帮助信访人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