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16 10:24:0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6月15日下午,宿州市市长杨军先后到宿城南翔恒泰商贸城、义乌商贸城、中煤矿建总医院、港口路与汴河东路交叉口、汴河中路商业大街等处,实地调研宿州市文明创建工作。调研中,杨军反复强调,商业综合体、医院、商业街整治工作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便捷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为创建工作的立足点,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标准,查漏洞、补短板,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增强宿州人民的幸福感。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陪同调研。

  在南翔恒泰商贸城、义乌商贸城,杨军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商贸城运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杨军指出,商贸城要下定决心整治出店经营、乱堆杂物、乱停乱放等问题,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规范店铺经营行为,科学配置停车泊位,最大程度保障群众工作、生活需求;菜市场要合理规划功能区,相关单位要系统规范执法,合力打造整洁有序、功能齐备、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市文明办要统一标准、规范流程、系统指导,将现存问题分批次、定时间逐项化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在中煤矿建总医院,杨军要求,医院和相关部门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查漏补缺、突出特色亮点,着重在细节上下功夫,着力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全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随后,在港口路与汴河东路交叉口、汴河中路商业大街调研中,杨军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规范标识标牌等,做好车站及周边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打造规范有序、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同时,继续加强商业街环境卫生、地摊摊位规划管理,加大商业街环境卫生整治、监督力度,不断提升商业大街文明指数,努力营造出文明城市大家建、优美环境大家享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