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不忘初心送温暖 殷殷关切显真情

中安在线   2021-07-02 09:55:5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宿州市市长杨军走访慰问该市部分获表彰的党员、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组织关怀和温暖。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陪同。

  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杨军首先来到了老党员韩维立同志的家中。杨军紧紧握着她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韩维立同志作为党务战线的“老黄牛”,2021年6月被中共宿州市委确定为“宿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时,杨军称赞她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在一件件小事上,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她进一步发挥余热,在党爱党,继续为党的事业积极作贡献。

  现年74岁的老党员李景华,1966年入党。在李景华家中,杨军与李景华夫妻两人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及子女工作情况。看到两位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杨军非常高兴,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交谈中,李景华老人还拿出了用红布一层又一层包裹着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着激动不已的李景华,杨军表示,老党员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这枚纪念章代表着荣誉,也代表了老党员为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在生活困难党员刘启光的家中,杨军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刘启光因交通意外伤及头部,落下后遗症,无法正常工作,且患有糖尿病,常年靠药物稳定病情,儿子在外地读大学,家里经济条件十分困难。杨军鼓励他,党组织不会忘记有困难的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把孩子教育好,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