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8-19 09:22: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8月18日晚,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再次动员全市上下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责任之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红传达市委书记杨军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东主持会议。市领导马杰、祖钧公、佘运九、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会议。

  王启荣指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细防疫举措,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筑牢防疫屏障。

  王启荣强调,形势严峻,思想不容放松。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巨大,要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守防线,防控不容松懈。外防输入要再严格,重点环节要再严管,应急准备要再严密,群防群控要再严明,确保实现闭环管控。筑牢屏障,接种不容迟缓。认识要到位,人群要精准,时间要倒排,每日要清零,工作要细致,责任要压实,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

  王启荣要求,责有所归,履职不容有失。以严实作风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区、园区主要负责人要扛责上肩。以高效指挥强化防疫举措,做到上下贯通、如臂使指、运转高效、调度有序。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对各县区、园区接种人数每天一排名、每天一通报。同时,各市直单位、驻宿单位也要做好干部职工的疫苗接种工作。

  任东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市疫防办负责同志通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