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8-24 09:07:3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8月23日下午,宿州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杰、祖钧公、张海虹、佘运九、杨永春、吴绪峰等出席。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2日至23日上午个人自学,23日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祖钧公领学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张海虹领学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佘运九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推进会精神。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促进产业发展现代化。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严格执行“十个一”工作机制,聚焦“八个帮”、紧盯“六个有没有”抓要素保障。下好产业升级“先手棋”,结合宿州市十大重点产业,抓紧制订推进方案。深耕科技创新“试验田”,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当好工业互联网“排头兵”,积极推广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要主攻“双招双引”,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一方面营造浓厚招商氛围,招引更多具有成长性、引领性和未来高价值产出的项目;另一方面集聚人才人力资源,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宿发展,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要突出高标融入,推动一体化发展高质量。推动全面链接的“1+5+N”工作布局,加快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聚力打造长三角强劲活跃增长极。要强化以人为本,推进城市能级大提升。紧盯“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目标,着力打造宜业宜居的省际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王启荣要求,要抓好乡村振兴,打造现代农业新样板。发挥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乘数效应,高标准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要紧盯生态环保,建设绿色宜居大美城。践行“两山”理念,高起点谋划推动碳达峰碳中和行动,高强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宿州。要优化营商环境,共建民营企业聚集地。打响“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品牌,建立健全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服务企业制度,提高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水平。要紧抓疫情防控,筑牢经济社会总防线。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紧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市防疫屏障。全市上下要紧抓快干不停步,担当实干善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