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31 09:24:4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8月30日下午,市长王启荣率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调研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将“首创首成”精神坚持好发扬好,以“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高不高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不动摇,持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开创文明城市建设新局面。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陪同。

  王启荣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城市规划馆、人民北路地下管廊建设项目等地,实地调研项目现场及周边涉创工作开展情况。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厘清责任、细化措施,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鑫满楼汇源国际大酒店和云集商业街,王启荣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王启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完善细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调研中,王启荣还针对非机动车安全通行、优化公共交通布点等具体事项,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并逐一部署交办,要求相关部门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迅速予以整改。

  王启荣强调,要常态长效抓管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任务来抓,通过理清机制、再造流程,实现从“方便管理”到“方便群众”的转变,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要明确区域抓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边界,密切协作配合,协同解决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形成齐心协力抓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厘清责任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坚持不懈、一抓到底,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带着问题抓督查。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带着问题到现场督查,始终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真正把文明城市建设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过程。(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