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文旅项目和符离片区发展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9-23 08:55:4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日前,市委副书记、宿州市市长王启荣深入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符离片区,对文旅项目和符离片区发展进行调研。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强化规划引领,精心谋划项目,加强“双招双引”,做靓宿州文旅产业品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副市长马杰,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旅集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埇桥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当日上午,王启荣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市美术馆,高皇山、小黄山矿山治理暨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拟选址地块,符离片区清水段景观提升项目,高新区云腾智达等项目建设现场和文创公司,对项目建设、企业经营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调研。在随后召开的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双招双引”专题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文旅项目推进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启荣要求,要坚持规划为先、全域提升,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原则,突出规划一张图、专业一方案、全域一盘棋,做好做足规划“第一篇文章”。要坚持产业为基、数字赋能,积极促进文旅产业“上云用数赋智”,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推动文旅产业全面转型升级。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项目为本、建管并重,在项目谋划上追求精度,在项目推进上追求力度,在项目运维上追求深度。要坚持品牌为翼、提质增效,打造一批精品线路,做靓一批精品景区,提升一批旅游产品,培育一批文旅产业龙头企业。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开放为径、“双招双引”,直面资金、人才两大突出问题,在招大引强、招才引智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旅游承载能力。要坚持保障为要、协同发力,健全完善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土地保障、设施保障、政策保障,形成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