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国庆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0-08 09:30: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0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先后赶赴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调度中心、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紧急救援中心、宿州电力应急指挥中心、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市政府总值班室及煤电社区,调研应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全市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严守纪律、尽职尽责,真正做到了“把方便留给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陪同。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启荣登上消防指挥车,通过车载视频指挥系统查看值班值守情况,随后他来到支队指挥调度中心,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对接处警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并案处理,有针对性采取预防措施,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在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王启荣对城管系统节日期间迅速反应、及时处理公众各类诉求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城管委作用,构建大城管体系,带动各县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王启荣强调,国庆期间我市经济社会整体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公安干警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三角洲快警站,王启荣与执勤干警深入交流。他要求,要加大快警站布点范围,形成覆盖全城的网络体系,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在市紧急救援中心,王启荣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投入,整合资源,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急救队伍整体素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煤电社区,王启荣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他指出,社区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早日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

  节日保供是民生大事。在宿州电力应急指挥中心,王启荣强调,要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全力保民生、保重点、保运行,切实保障电力安全有序供应,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王启荣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树牢底线意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深入一线排查隐患、强化整治。在市政府总值班室,王启荣认真翻阅值班台账,并与各县区值班负责人视频连线,查看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牢“预则立不预则废”理念,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高质量发展环境。(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