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10-15 09:43: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0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与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刘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副市长佘运九出席会议。

  王启荣指出,宿州地处中原腹地,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多样,发展势头强劲,是名副其实的“心灵归宿、幸福之州”。当前,宿州迎来了加快发展、跨越赶超、奋力崛起的新时期,我们将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聚力推动十大重点产业发展,顶格推动“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蕴含着巨大潜力和发展机遇。在新的发展节点上,宿州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与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积极寻求更多的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发展新亮点,努力实现多领域、多层面、多角度的立体式合作,谱写政企共谋新篇、共赢发展、共向未来的美好华章。

  王启荣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对接联系工作,让客商能够全面深入了解宿州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信息,为构建更具深度、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打牢基础、做好保障。

  刘文表示,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将积极把握宿州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