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10-22 09:51:2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杨雪   编辑:贾良月

  10月21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先后致辞。副市长佘运九主持签约仪式。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高广成,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仪式。

  任东在致辞中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宿州是传统农业大市,近年来积极发挥国家战略优势多重叠加效应和区位优势,充分运用“两区一园”三个国家级平台,高标准启动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农业大市”的科技含量全面提高,现代农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希望省农信联社充分发挥“支农支小”服务优势,一如既往地给予宿州关心支持、指导帮助。宿州也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深化农村改革,激活农村资源要素,全面激发乡村振兴的内在活力,同时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建设,为省农信联社在宿各项业务的开展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更好的保障,全力打造新阶段政银合作典范,为构建宿州新发展格局再建新功。

  黄然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既是宿州市与农商银行系统长期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是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的显著标志。本次合作是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上的全面合作,是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形势下的务实合作,是构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创新合作。省农信联社今后将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对宿州给以优先支持,在基础设施、中小微企业、三农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全面支持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应有贡献。(记者 刘金明 杨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