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11-22 09:45:5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合肥亲切会见华为安徽政企业务总经理单松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推进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等参加会见。

  王启荣首先对华为多年来推动宿州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坚持“四化同步”,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政策机遇,着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希望在与华为原有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以打造砀山梨产业、绿色家居建材产业、服装产业、鞋业产业、绿色食品产业等5个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围绕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农业现代化、数字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为宿州“四化同步”赋能。宿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为在宿发展,为双方更加全面、更加广泛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实现双方互利互赢。

  单松对华为近年来的业务发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宿州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华为将把技术优势、行业积累和宿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高水平。(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