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11-22 11:02:1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关帅   编辑:贾良月

  11月19日上午,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开幕式,并巡视宿州市企业参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陪同巡视。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为期4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开幕式、主旨论坛以及“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3场活动。

  巡视中,王启荣先后前往东方果园、安徽度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赛诚云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宿州市参展企业展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

  王启荣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服务保障好参展企业,同时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理念,在破解难题、主动服务等方面下功夫,通过产业扶持、金融扶持等多种手段,支持各行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世界制造业大会这一广阔平台,着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展现宿州企业风采,同时要积极建立企业上下游之间的深度合作,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记者 关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