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灵璧县轴承产业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中安在线   2021-11-25 09:39:3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灵璧县轴承产业工作汇报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启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谋定后动,大力推进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百亿级轴承产业集聚基地。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只有认识统一,思想才会自觉、行动才会坚决。当前灵璧县轴承产业已经进入了发展新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到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加快灵璧县轴承产业健康发展。要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兴县,聚焦主导产业,做好规划、统筹推进。要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谋划,围绕产业规划,科学谋篇布局,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科技先导、龙头带动,通过科技攻关的方式,招引集聚一批科技含量高、产品性能好的优质项目。同时,要强化龙头企业带动引领,做大一批项目、做强一个产业。要坚持项目带动、要素保障,坚持边准备、边研究、边争取、边推进,合力推动灵璧县轴承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灵璧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和西北工业大学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轴承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