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26 10:15: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一行轻车简从,赶赴萧县、埇桥区及宿州经开区(鞋城),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类问题迅速改、全面改、改到位。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陪同调研。

  王启荣先后来到萧县生态环境分局空气站、萧县龙河治理二期工程、安徽科立华化工有限公司及皖神面业等地,实地察看环保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水环境综合治理、企业废气排放整治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核实调查,研究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清单。针对我市生态保护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王启荣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从点上问题举一反三解决面上问题,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按时限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秉承“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理念,通过聘请第三方专业技术团队等方式,为我市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编制“一厂一策”治理方案,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