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12-02 10:48: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晓琼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杨永春、魏建华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会议。

  王启荣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八次联席会议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会双重领导体系进一步完善,密切联系职工体系进一步健全,服务职工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运行体系更加规范高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获得“全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出重要贡献集体”“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王启荣强调,2022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争先争优,在工会全面发展上实现新跃升。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凝聚新共识。坚持服务大局,在助力经济发展上担当新使命。坚持职工至上,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展现新作为。坚持改革突破,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同频共振,在工会事业发展上凝聚新合力。各级工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把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宿州发展、加速宿州崛起的伟大实践中,为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汇报第十八次联席会议以来全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会议就总工会提出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明确。(记者 刘晓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