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预约接待群众来访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03: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预约接待群众来访。在接访中,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接访。

  埇桥区圣易合作社代表孔某某等反映,因用水问题与市供水公司产生矛盾,导致生产用水无法保障,造成合作社财产损失。在听取了各方诉说后,王启荣表示,这件事是由于沟通不畅导致的,既造成了误解,也伤害了干群之间的感情和关系。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及时协调处理。市供水公司要尽快建好生产用水井并交由村民使用;埇桥区政府及三八街道办事处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帮助和支持合作社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对于合作社的损失,要通过司法途径依法依规解决。

  第二批来访群众公园道一号业主代表张某等反映,开发商元一公司收取业主契税、维修基金,一直没有按规定上缴到相关部门,后该公司因债务纠纷被起诉,导致业主长期无法办理产权证书等。在听取了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埇桥区法院等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后,王启荣表示,业主反映的办证等问题,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将责成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妥善解决,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王启荣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要吃一堑长一智,建立预防机制,从根本上杜绝房地产商代收维修基金等现象的发生,防止侵占购房户的合法权益。(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