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第五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30 09:57: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2月29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五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困我帮”纾困专场在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政府服务的硬措施增强企业发展的软实力,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来自宿州美克瑞思服装有限公司、宿州金之秋养老中心、安徽鑫圣佳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难题,开门见山讲难处、一针见血提建议。王启荣耐心听、细心记,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与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解决,及时给企业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王启荣要求,要把发展势头保持好,做到信心不减。宿州将以与杭州市结对帮扶为契机,紧抓庞大的人口基础、强大的发展势能、便利的交通区位、重大的政策红利等发展机遇,聚焦十大重点产业,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加快推动“四化同步”。要把纾困举措落实好,做到靶向不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做到靶向精准,加大纾困力度,细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好“钱、技、人”三个问题。

  王启荣强调,要把营商环境优化好,做到服务不止。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在平台上做加法,实现“便利+”;在流程上做减法,实现“效率+”;在能力上做乘法,实现“服务+”;在机制上做除法,实现“效果+”。要把创新精神磨砺好,做到拼劲不改。企业家们要强化创新,摒弃传统思维,在战略上主动升级,在业务上创新突围,不断推动企业发展跟上时代步伐。要勇于开拓,时刻保持创业时的闯劲和干劲,勇于试错、敢于失败,力戒图安稳、求舒服的心态,以万变应万变,全面提高企业的生命力、竞争力。相关部门要摸清需求,全身心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企业家的“娘家人”。宿州市将以最惠的政策支持、最优的要素保障、最真的诚意立信、最专的队伍服务、最快的办事速度,全力帮助广大企业安然脱困、安度寒冬,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