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04 09:09:5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1年12月31日,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和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宿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金融的有效供给和持续稳定,巩固和拓展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争取信贷额度和政策向宿州倾斜,加强对制造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行业领域的信贷支持。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用足用好用活4支政府引导基金,鼓励银行更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提升企业上市服务,力争2022年实现“零突破”。要持续开展融资对接,建立常态化的项目对接机制和政银企信息交流平台,丰富宿州市金融供给渠道。要强化金融创新举措,壮大担保公司实力,提高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增信能力。要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较好地完成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着力稳定经济基本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新年“开门红”、全年稳增长。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市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政协提案和建议案办理工作,持续提升政府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和重点人群体育活动。要深入推进体育事业“双招双引”,扩大体育消费、发展体育旅游,推动体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体教融合”“体医融合”,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作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多层次融合发展。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考评督导,落实安保举措,确保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高效推进、对标对表提升,不断加快健康宿州和体育强市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