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交通、物流重点项目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2-01-10 09:11: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宿州市市长王启荣在调研交通、物流重点项目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为建设皖苏鲁豫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调研。

  银河一路西延工程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项目拂晓大道至西外环段已经全面建成,近期交工验收后将正式通车。王启荣一行来到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道路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快项目进度,加强施工监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同时统筹抓好管网建设、道路绿化等工作,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随后,王启荣又先后来到宿怀南路改造工程、中学路、纺织路东延、唐河路东延等项目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项目规范用地、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施工营造良好环境。

  王启荣指出,城市建设要以路网建设为先行支撑,按照“内联外畅”“东进北扩”“南展西优”的思路,谋划实施好“两高两铁两条一级路”“十纵八横”等路网工程。相关园区要以此为依托,借势盘活土地资源,全面提升园区品质。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主动抢时间、抓进度,以最快的速度建成最高质量工程,让城市更畅通,让群众早受益。

  物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是王启荣此次调研的另一重点。他先后来到宿州医药公司医药仓储中转项目、宿州市铁路货运物流中心以及新安速快递物流园等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实施。王启荣强调,要梳理整合现有公路、铁路、水路运输体系,统筹谋划布局,实现集聚发展,借势打造物流枢纽,尽快产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调研中,王启荣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同步落实“人防”“物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为就地过年的职工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