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25 09:28: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月23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六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联我帮”商(协)会会长话发展专场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商会要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发挥出最大的群体效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协副主席彭飞、邵迪,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等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温州市宿州商会、合肥市宿州商会、宿州市浙江商会等14家商(协)会负责人,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宿杭对接合作、推进招商引资、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王启荣对各地商会负责人的发言耐心听、细心记,与其面对面交流、沟通,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为商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王启荣要求,商会要联合。商会联合是形势需要、实际需要,也是发展需要。各地商会要联合起来、百业并进,共同“御外”“御寒”。商会要联手。要搭建好信息交流平台、政银企对接平台、干事创业平台,真正成为企业家的“娘家人”,联手助力宿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要联系。要不断加强与政府的联系、企业间的联系、商会间的联系,各扬所长、紧密合作,在注重引导企业强化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同乡、同窗、同袍的联系纽带作用,把宿州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经济政策等带到全国各地,邀请更多的龙头企业、精英企业来宿投资兴业。

  王启荣强调,商会要联心。政府与企业、商(协)会会员企业之间要同心同欲、同频共振,在更大的坐标系中谋划企业的发展与未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全力奔跑、奋力冲刺,努力跑到最前列。商会要联创。各地商会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创造能力,当好“船长”,把好舵、行好船、扬好帆,引领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商会要联帮。各地商会要倡导互帮互助、和衷共济,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厚植家乡情怀,多建睿智之言,多开发展之方,多牵合作之线,推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向宿州汇聚;要永葆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社会事业、慈善事业,为宿州增添更多美誉度,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任东就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