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26 09:25:4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吸纳基层各界代表对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市直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以及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各领域基层代表。座谈会一开始,王启荣就表示,希望大家直奔问题,少说成绩多提意见,真实反映基层情况和群众期待,帮助政府找准差距、分析问题、优化服务。会上,10余位代表结合宿州市情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强化“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加强法治政府和数字政府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教育医疗水平等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王启荣与每位代表都认真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有关问题情况,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要求起草组认真逐项梳理、研究,纳入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府工作。

  王启荣强调,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为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善于倾听群众意见,始终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善于倾听群众意见,切实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要全力解决群众的难事,真正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解决问题,努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不断锤炼工作作风,通过加强政府系统干部培养培训,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