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26 09:26: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亲切会见吉麦新能源、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金彭集团副董事长刘志培等参加会见。

  王启荣首先对鹿守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过去几年,对宿州来说是工作最难、任务最重、发展最快、变化最大、成绩最好、群众最赞的几年。在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宿州成功转换了两顶帽子,摘掉了“贫困帽”,举全市之力攻克贫困堡垒,四县一区全部摘帽、贫困村全部出列、6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戴上了“文明帽”,全国文明城市实现首创首成,群众满意度连续三年居全国前列,城市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推动了两个轮子,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只轮子有效驱动,打造了云计算产业,不断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工业增长速度发展较快。融入了两个圈子,融入了长三角经济圈和淮海经济圈,宿州借助深度融合这两个圈子的优势,正在快速向前推进,发展潜力大、空间大。擦亮了两块牌子,“中国云都”名片越擦越亮,从无中生有,做到了云计算产业的集聚区,引进了浪潮、阿里巴巴等科技巨头;打造了中部鞋都的牌子,广州、温州、泉州三州归宿,引进了百丽、鸿星尔克、康奈等多家知名鞋企。

  王启荣表示,今天的宿州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深刻蝶变,正以坚定自信的铿锵步伐,踏上新的征程、迈向新的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企业尽早落户宿州。宿州也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发展。

  鹿守光对宿州未来发展的前景充满希望。在详细介绍集团公司的发展、运行、规划等情况后,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对接,积极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