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26 09:31:0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月24日,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宿州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家发改委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宿州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宿州市一产“两强一增”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等。

  会议强调,要抓好上级政策研究,深入学习贯彻1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结合转化文章。要狠抓政策落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煤电油气运保障和市场保供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节。要延续实施部分到期的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纾困和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住春节、元宵节等传统佳节消费旺季契机,着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实现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

  会议指出,出台“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对推动“十四五”时期宿州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惠及全市人民更高水平医疗保障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和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改革为抓手,加快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发挥“亩均论英雄”的牵引作用,大力实施一产“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农民增收,扎实开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强化政策、资金、土地、组织等方面保障,推动宿州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