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21 10:44:2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五次会商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持续发力抓投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5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会商了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五批需保障要素4个重大项目。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县区园区相关负责人一起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涉及要素保障的职能部门现场解答各项具体问题。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指出,当前经济运行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困难挑战明显增多。要正视困难挑战,坚定信心,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蓄能增势。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发力,牢牢抓紧固定资产投资不放松,保持基础设施投资和制造业投资良好增长势头,加快推进房地产投资、技改投资等稳定增长,促进相关项目尽快开工并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加大“双招双引”,创新方式,充分利用网络视频、小分队“点对点”等形式创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发展不停步。

  王启荣强调,要稳住市场主体,助企纾困,加快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关于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促进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要畅通物流通道,打通堵点,切实增强保障物流通畅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保障企业产业链、供应链运转畅通。要加快要素保障,项目为王,不断完善细化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工作流程,确保项目谋划实、推进快、统计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