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贯彻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4-22 12:21:2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4月21日上午,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后,宿州市迅速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做好权力的“减法”、服务的“加法”、监管的“除法”、激发活力的“乘法”,努力营造更好更优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李晓宁、杨永春、怀颖、吴绪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视频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转化落实。要秉持一种理念:当自己人、办自己事。主动结合问题和短板弱项,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有效解决企业关心、群众关注的政策难点、执行堵点、监管盲点、体制痛点,切实做到当自己人、办自己事,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秉持一种标准:对标一流、企业满意。做到对标找差距、补短明措施、快干落责任,以实际成效涵养营商环境的“清新空气”。

  王启荣要求,要秉持一种态度:改革攻坚、宿事速办。结合实际制定政策、兑现政策,新官要理旧账,敢于担当、解决遗留问题,进一步优化要素、政务、市场、创新、尊商等环境,全力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要秉持一种作风:一线工作、现场解难。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走进车间一线、项目一线、基层一线,常态化开展“一月一沙龙”以及接听热线、接访群众、接待企业、接见客商“四接”活动。要下更大决心、气力、勇气破解各类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