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第九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指出

中安在线   2022-04-26 10:03:5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4月23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九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投我帮”萧县专场在萧县君澜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真正把企业家视为宿州发展的知己、伙伴,心连心、手挽手、肩并肩,合力绘就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生动画卷。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我们举办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拉近与企业家朋友之间的距离,喝茶聊天、共话发展,希望大家敞开心扉,多反馈问题、多提出意见。”活动一开始,王启荣便开门见山地说。随后,来自安徽戈巴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瑞宏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拓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围绕物流、融资、园区配套设施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王启荣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方案。

  王启荣指出,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已经举办了九期,通过这一平台听到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切实解决了许多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赢得了企业家的认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制定清单、闭环管理,切实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始终同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启荣强调,要让企业家投资宿州不后悔。今天的宿州已呈现出厚积薄发的强劲态势,发展势头迅猛、市场潜力深厚、交通区位便捷、政策红利优越。企业家投资是一张信任票,要让企业来到宿州以后留得住、活得好、赚得多。要为企解难不躲避。各地各部门要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精度,真正把解决企业困难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企业有诉求、政府必有回应。

  王启荣要求,要提升实力不懈怠。企业家们要鼓足“拼”的劲头、发扬“实”的作风、拉高“比”的标杆、提振“干”的状态,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敢于突破、在科技创新的赋能中借力发展、在机遇变革的挑战中赢得市场,持续做优做强做大,全面增强企业的硬实力、竞争力。要亲商重企不止步。各地各部门要做到全心亲商、全面便商、全力助商,切实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家的“幸福指数”。真正把企业家视为宿州发展的知己、伙伴,心连心、手挽手、肩并肩,合力绘就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生动画卷。(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